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届湖北省中小学书法骨干教师培训参训学员书法竞赛结果公布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17日 10:38:29 点击:

    首届湖北省中小学书法骨干教师培训参训学员书法竞赛结果公布

     

    为继承和弘扬中国传统书法艺术,丰富湖北省中小学校园文化,营造良好的校园人文氛围,展现中国书法艺术的博懿宏深,提升当代湖北省中小学教师的文化修养和审美情趣,长江书法研究院2014年至2017受省教育厅委托主办了四次湖北省中小学书法骨干教师1000名的培训任务,为了检验和提高参加培训学员的书法技能,华中师范大学长江书法研究院举办首届湖北省中小学书法骨干教师培训参训学员书法竞赛。

    来自湖北省各州市中小学校的老师共提交了200幅作品。由湖北省书法名家唐翼明、张天弓组成的评委会,按照已制定评审细则和评审工作流程进行了认真的评选。经过初评、复评、三评、终评等环节,最后共评选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24名。将在2017年12月10日统一在华中师范大学长江书法研究院展出,欢迎社会各界书法爱好者前往观看。

    首届湖北省中小学书法骨干教师培训参训学员书法竞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3名):

    李雪萍、刘文迪、谭永胜。

    二等奖(4名):

    戴先胜、张助刚、王兆杰、蔡祖德。

    三等奖(7名):

    刘华敏、徐领华、张想云、张红梅、方秋安、尤错非、王景。

    优秀奖(24名):

    刘国梁、伍能标、於晓明、周长征、范云新、倪智、谭文安、夏大辉、关春玲、周艺、黄桂平、杨鼎华、张道凯、金细平、余涛珍、贾纯中、卢红兵、柳义军、左宏斌、李传涛、夏新年、卢大刚、曾为民、杨占东。

     

                                              华中师范大学长江书法研究院

    2017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