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7年 湖北省“国学达人”网络赛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17日 10:24:37 点击: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7年 湖北省“国学达人”网络赛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青年工作思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中办发〔2017〕5号),坚持立德树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引导激励青少年学生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赛组委会特此举办本次“国学达人”网络赛,现将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年5月-2017年6月15日

    二、参赛对象

    华中师范大学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三、主办单位

    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学生联合会、湖北省少工委

    四、活动概述

      “国学达人”网络赛:截止时间6月15日,我校在校学生可以于官方网站答题系统(http://guoxue.smartstudy.com)上注册答题,主办方将综合网上答题情况挑选参加省级决赛的我校学生代表。

    五、活动流程

    (一)注册:参赛学生登录http://guoxue.smartstudy.com,选择“注册”,准确完整填写个人信息(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兼容性强的浏览器)。

      (二)登录:注册成功后,登录个人账户,认真阅读《“国学达人”网络赛答题须知》。

    (三)参赛:点击“开始答题”后进入第一关,答题结束后,系统自动形成分数并显示是否过关。需依次通过每关,过程中不能中途停止,若停止答题,则视为退赛。

    六、注意事项

    闯关中,每次显示一道题,界面右侧显示倒计时,答题结束且未超过限时的可点击“提交并进入下一题”,超过限时则自动跳转至下一题。答题中不得切出答题界面,非系统原因切换界面,将默认为提交试卷,题目作答经提交后将无法修改。